东东的心情发泄地带

你现在看得是我第三的blog

我第二的blog(已作废)(19983 total visitor)(421 followers)

http://ckwatasihlukaluy0yoi.blogspot.com/

我第一次开的blog(已作废+已删除)(34764 total visitor)(673 followers)

http://ck1256.blogspot.com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14/3/2012

今天是星期三

是白色情人节

早上7点被吵醒

吃了早餐刷了牙后

去做工咯~

做到12点才放工

今天懒惰

只是做早班xD

接着就一个人

孤孤独独的走

时代

金河

pavillion

看看能不能遇到我朋友

结果还是遇不到

算了

自己去roller

进到roller里

真的很多人

多得没鞋子穿

够力

金河的街上很少人

没想到戏院

roller

多人得

恐怖

由于没有鞋子穿

就看女咯~xD

看到很多美女

大多数是

露胸

露背

挤胸

露肚

穿半视衣(可以看到内衣的)

但又如何

不是年纪太小

就是ugly

sienzzz

全场没有一个是我要的

看来我要的

只有两个xD

那就是我

暗恋的她

回来原点~>,<

 今天很早出场

4点半就出场了

就回家

在时代用了4块

去买我很久没吃的

食物~xD

一边享用一边走去LRT

回到宿舍

已经是5点了

接着就冲凉

准备去同事开的自助餐

吃完后回到宿舍

已经10点半了

蛮早的说=.=|||

为何这样说呢?

因为每次参加party或什么之类的

三大小姐都很八卦

一直说不停

一直聊一直聊

嘴巴没有停过

就好像

鱼的嘴巴一样

一直动

xD

回到原点

回到宿舍

就开面子书

结果收到一个坏消息

明天15号的roller节目

取消了

原因是某一位女生

不能出

所以就取消了

sienzzz

算了吧~

明天去做工

放工后

去同事的喜酒

喝到大约半夜一点多将

去club

@,@

很久没喝我的

蓝色草莓海洋

怀念怀念~xD

 今天的白色情人节

不但一个人孤独地度过

我还花了RM 13

可悲~T^T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