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的心情发泄地带

你现在看得是我第三的blog

我第二的blog(已作废)(19983 total visitor)(421 followers)

http://ckwatasihlukaluy0yoi.blogspot.com/

我第一次开的blog(已作废+已删除)(34764 total visitor)(673 followers)

http://ck1256.blogspot.com

Tuesday 13 March 2012

13/3/2012(我电话不见)

我回来了

很久没写blog了

考试的最后一天

和我校朋友去

唱k

唱到蛮爽

蛮开心

昨天他们约我这个星期五去

pudu

打羽球

期待期待

过了那天星期五后

就是星期六了

是假期的开始

不用上学

但是

我还是要去做工

星期六做工

放工了就回宿舍

没回ampang

所以ampang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噢~

得空的时候我一定

叫你们

提起考试

我就想起我不开心的回忆

那就是

我的电话再次留在taxi

在考试的第3天

真的很sad

很不开心

一年里我总共遗失了

RM 2,100

的电话!!!

我第一次留在电话是在去年

用了4年的电话留在taxi

第一次不见的是W 595

我的第二架电话是 W995

结果买了后不久

被我班的一条sohai去喂海水

结果修不到

sienzzz  lo!!!

那天开始我很

讨厌他

恨他

第二架电话损失后

就买了W 8

结果在今年第一次考试的第三天

和我校朋友去温习功课

留在taxi

zzzz

真的很倒霉!!

RM 700 X 3 = RM 2,100

我真的可以去买一个samsung机了

电话不见

代表着我假期是闷地度过

结果真的实现了

没朋友约我出街

找不到朋友聊天

haizzz

以后打死都不坐taxi

恨死taxi

anti taxi

不再提了

否则我可能一股冲动

弄坏我这架电脑

到时我的损失

更大

更多

由于没有电话

星期六做工

星期日去roller

参加朋友们的生日

那天认识了3位新朋友

1个女

2个男

那女的蛮好身材的

可惜的是她才15岁

年纪太小了

haizzzz

约我这个星期四去roller

星期一

做工

练舞

对着电脑

对着乐器

星期二

和星期一一样

没什么改变

星期二

就是今天

还是和星期一,二

一样

做工

haizzz

明天是星期三

是白色情人节

很想出

但找不到人

全都有节目

那节目就是两人世界

haizzz

算了吧

明天我一个人去走走

看看有没有缘分撞到朋友

如果走了那么久都撞不到

那我只好去做工了

做工度过白色情人节

很可悲

T T

过了明天接下来就是星期四

星期四下午和朋友们去roller后

晚上就去我同事的婚礼

 喝喜酒

星期五下午和我校朋友

大羽球

过后的星期六,日

都是空的

没节目

我的假期生活就这样度过了

关于电话

我尽量去买

所以多多包涵

过了这个月后

我就有电话用了

目前先用面子书

联系吧~

><

就写到这里吧~

晚安啦各位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