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的心情发泄地带

你现在看得是我第三的blog

我第二的blog(已作废)(19983 total visitor)(421 followers)

http://ckwatasihlukaluy0yoi.blogspot.com/

我第一次开的blog(已作废+已删除)(34764 total visitor)(673 followers)

http://ck1256.blogspot.com

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回忆我的中学生活

我回来了

我亲爱的blog~xD

不知不觉中

已经进入11月了

我的中学生涯也要结束了

真的不舍得也~

接下来的日子

就是做工做工做工

很闷的生活呀

往后看

原来我已经有半年没写blog了

在这短短的半年里

发生了不少

趣事

开心事

还有

也认识了不少朋友

在我这7年的中学生涯里

我最不舍得就是我的班

这是我班的大合照


 S1C1 (2010)


猜猜我在哪里?xD


S2C1 (2011)


2011年

是我最开心的一年

因为这一年发生特别多的开心事

校外或校内都有

除此之外

我也是在这一年开始暗恋了她

cik cak~
美吗?xD

到了班级旅行

她更美

这是我班级旅行的大合照
猜猜我在哪里?

猜猜她在哪里?xD

可惜快乐时刻只是短短的一年

到了今年(2012)

我班被我校的校长

拆班

今年2012的大合照
漂不漂亮?

很多种颜色

就好像彩虹

人也少了

haizzz

班虽然拆了

但我和我校的好友

友情没变

这是今年我和她的第一次合照
我是不是很样衰?

sad case

T^T

老实说

暗恋的感觉真的很特别

心想多见她

可是在现实上

不想见到她

一直逃避她

除此之外

她当我是朋友

但我好像当她是敌人这样

真矛盾~

是正常吗?

我不知道


听说

今年2012的班级旅行

她没有参与

得知这消息后

难于分辨是一件

好事

还是

坏事?

如果2010那年没和她的好朋友

吵架

相信现在我和她的关系是

好朋友了

haizzz

现在的她有了男友

已恋爱了9个月多

她男友


我好朋友的朋友

haizzz

祝福她幸福美满

现在我要做的东西有

1。找工作

两个月没有做工了

加上在这两个月里

花了不少钱

要做工补下钱包

不然我的钱包会变薄

有工作介绍

facebook

密我

谢谢

2。利用剩下的时间

去多见我校朋友

所以请原谅我拒绝你们的邀请

明天是11月2号

这天的晚上

有我班的小聚会

在kaki coner

虽然很不放便

但我还是想办法去

因为过了这一天

可能以后没机会见面了

各走各路

上大学的朋友上大学

出国读书的朋友都出国

做工的朋友就去做工(指着我)

等等等等

试问

还能再聚一起吗?

没人能准确给答案

haizzz

sad c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