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的心情发泄地带

你现在看得是我第三的blog

我第二的blog(已作废)(19983 total visitor)(421 followers)

http://ckwatasihlukaluy0yoi.blogspot.com/

我第一次开的blog(已作废+已删除)(34764 total visitor)(673 followers)

http://ck1256.blogspot.com

Sunday 1 April 2012

1/4/2012(愚人节)

今天早上6点起身

那么早气做什么呢?

就是去拜拜

不是拜我们的父母

而是拜

我们小学的校长和一些老师

三个团体

24个人

7辆车

一起去拜拜

一起赛车

一起塞车

塞车中可以打招呼

我们很无聊下

但没办法

两个小时

如果什么都不做

真的会睡觉

细节我不多写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写

对不起丫

我表达能力很差

或许有些朋友会说我不写



我就是不写

我就是懒惰写

如果要写

到了12点都写不完~xD

所以

SKIPS

拜完小学的校长和一些老师后

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

接着一起去附近喝茶

当成聚会这样

一起聊天

开始时

分帮做

男帮一堆

女帮一堆

但最后

还是一起了

把整个餐馆弄得很热闹

好险没被骂~xD

聚会完毕后

就回各自的宿舍了

回到了

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

接着三大小姐去准备晚餐

我们这些男生就扫地抹地

做好了就做各自的东西

我做什么呢?

就是开电脑

开facebook

去作弄我朋友

为何要作弄呢?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

同时

我也趁这个节日

试下去告白

 成功了就-.-v 

Yeah!!!!!!!!!!


失败了就 ><


 愚 人 节 快 乐 丫 ♥

haha~-.-|||

告白了

她没有任何反应

只是去我涂鸦墙某一个status按like

接着就没了

我去她的wall看看


她没有删除我的告白涂鸦墙

据此

我不知道她现在想着什么

没关系

怎样想都好

应该不可能会一起吧~@.@

告白了

作弄朋友完了

就去处理我很久没处理的东西

那就是

facebook的朋友请求


142个朋友请求


真的很多


我很不明白


我不是leng zai


也不是美女


为何那么多人add我的?


而且大多数都是陌生的


共同朋友都少于10个

甚至有些是0的

经过那么漫长的时间处理

142个朋友请求

我才accept了8个

8个全都是认识的xD

我是不是很绝呢?

处理完毕后

已经要接近10点了

接着就去youtube

找回我们去年在新加玻表演的video

结果找到了

真的很怀恋那天表演的感觉

不写了

再写下去我可能会哭


对着电脑哭


朋友会以为我失恋而哭~xD


不知不觉中


多一个小时后


愚人节就过了


4月4号就是清明节


但很多人


今天已经去拜拜了


明天我不用上课

特别假期


学校特地放假给我们学生


好就是不用读书


坏就是不知道要做什么


haizzz


就是那么矛盾


明天去做工


@.@


再储蓄多RM 200

就可以买电话了

买到电话后


我会通知你们


那时候


不用一直依靠facebook联系了

没东西写了

就这样停笔吧

晚安啦各位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