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的心情发泄地带

你现在看得是我第三的blog

我第二的blog(已作废)(19983 total visitor)(421 followers)

http://ckwatasihlukaluy0yoi.blogspot.com/

我第一次开的blog(已作废+已删除)(34764 total visitor)(673 followers)

http://ck1256.blogspot.com

Monday 27 May 2013

26/5/2013 roller 小聚会

我回来了

不知不觉没写blog了

短短的一年

什么都变了

我也变了

比以前更加不知道

我真真到底要

什么

怎样

的生活

自我迷失

我一直寻找答案

为我加油吧~

昨天是26号(星期日)

有一个小活动

就是roller小聚会

不知不觉中~

我退出roller

已经有一年多了

由于是星期日

我拿不到假

结果下午休息走去

搭bus

再搭lrt

再走路

2点半放工

3点半到达门口

去的路程都花一个小时

回的路程也花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和运输工具沟通

厉害吧~

只是ampang去sri petaling而已

到达那里不久

就被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邀请我拍照

结果就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

很久没和女生合照过

感觉这次我

有点不错下

过去我和其他女生二人合照中

应该没有一张

拍到我不错

或许这是

手机的差别吧~

如果没记错

这张照片来自

samsumg

note 2

所以各位

多多关顾samsumg吧~xD

大约5点

就离开

准备回去工作

这一天~

让我有一股奇特的感觉

虽然我没有穿我的轮鞋

穿上租用的轮鞋

加上有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一起skating

感觉不一样

那种快乐感

就如100年发生1次

无法用字

比喻

代替

以回忆描述



仿佛是以前我

在金河的roller

与他们一起滑

的那种感觉

虽然很少人

可是这感觉

很怀念

很在意

另你感觉到

有了第一次

就不会有第二次

发起者说会有第二次

所以我就期待她的

聚会邀请卡~

不见那么久

有些比以前开心很多

有些比以前更美了

也有一个人比以前差了

我总是花得不稳

或许一年没滑的关系吧~

可是很幸运

没跌到过

晚上做工没受到影响

而今天27号(星期一)

早上照常做工

由于我的老大休息

结果我也做老大的工作

结果忙呀~

忙下忙下

3点了

放工~/.\

下午六点又在做工

休息间

回家休息

顺便写

这个post

没写blog那么久

blog也变了

变得我不会用

所以还在玩blogg的你们

请多多指教~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